close

20180822-035938_U4040_M445093_0f4f.jpg

首圖是蔡英文,因為我真的想跟蔡女士說,我為台灣邦交所做的努力

哈哈哈哈哈根本就沒有

 

部落格再度荒廢已久,因為我的工作也是寫文章,上班寫下班真的沒心力再寫了啦

然後我發現我只要部落格發文,就是要跟大家炫耀新戀情哈哈

希望大家也不要恨我!!!!

部落格只是平台啦,想要立刻接收資訊可以臉書按讚或追追IG!

臉書→欲紅大帝間日記

IG→janishello

 

之前一直有朋友敲碗愛情故事

但這次真的沒有甚麼特別的好講,因為我們認識的過程超無聊,就是Tinder

轉變大概就是,我可以侃侃而談Tinder了哈哈哈,變成資格者!!!

 

客觀來說,這個感情真的來得太快,根本已經超過龍捲風的等級,周杰倫歌都還沒唱完,我們就已經在一起ㄌ這樣

我只能說,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真的不知道下一個拿到什麼,而這回還真的拿到巧克力

我找一下我與男友是何時開始在Tinder上聊天的,9/17,然後我們一個多禮拜後就在一起哈哈哈,好誇張,我果然天生急性子

forrest_gump_still.jpg

 

繼上回阿拉伯男之後,現在男友是史瓦濟蘭人,這是台灣在非洲的最後一個邦交國,你真的要問的話,對就是黑人,故事開始ㄌ

 

從開頭就很boring,他在Tinder上密我,然後我就回覆

好笑的是,他劈頭就問「你是model嗎?」

我笑到一個崩潰,想說怎麼會有人問這種問題,隔天還跑去公司跟同事說,「欸昨天Tinder上有人問我是不是model,早知道說是,我有參加亞洲超模生死鬥」

當然我沒有說我是(阿就不是),就說我只是個凡人之類,他就稱讚我很漂亮blah blah

大概過一個禮拜,他就說要不要出來喝杯咖啡,我其實心想「我不喝咖啡」

但反正要約見面就見啊,老娘也沒在怕

00_CONTESTANTS_6-1.jpg

 

開玩笑的,我她媽超怕!!!!!!!!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陌生人社交,我根本就是榮恩看見蜘蛛,或是灰原見到琴酒保時捷的那種害怕好嗎,後面閃過一條不明黑線的那種

1938706_1.jpg

要見面那天我還休假,根本也沒心思做其他的事情,只記得如懿傳已經看完,貌似在看「美國恐怖故事:邪教」,多麼不浪漫

然後七早八早就準備化妝,大概換了5件衣服,不想太露又不想太包,唇膏也想了好多顏色,不想看起來太精心打扮也不想太隨便

 

OK終於熬到要約的時間,我算算時間差不多出門

結果,公車給我開超快,見面地點比想像中還要近,很多!

我們約8點半,我8點10分不到就到那附近了

我們這個南港偏鄉也沒有康是美可以逛,我甚至去買明天早上要吃的麵包

買完後居然時間還!!!!!沒!!!!!到!!!!!!!,我的肚子還因為緊張滾到不行,可以想像裡面是魔戒裡的末日火山,一度考慮要不要去麥當勞大便,以免等下出糗

gollumwring08.jpg

最後就是總算見到面了(我沒有去大便,有人想知道的話),他其實不算超級好聊,但可稱得上是有問有答,我真的太緊張,說出每個回答前都要先想5遍,考學測都沒那麼認真檢查題目有沒有寫錯,搞不好有檢查我就考上台大了

 

不過因為我身旁長期都是反應富翁,大家回饋都很誇張,每次都笑到拍腿或是發出飛機起飛時的音量

導致我忘記了這世界的主流是只回答「是喔是喔」或是哈哈哈笑三聲

因為他反應不是很多,也就是淡淡的笑笑這樣,我就想說,好吧可能對我沒興趣,沒有戲唱了

 

對了我聊天有點障礙還有一個點是,因為全程要用英文,根本在考托福,要在腦中一直擠單字,不然就只有yes yes nono how are you I a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比如說他說他來自史瓦濟蘭,問我知道在哪裡嗎

我:Africa?(心裡其實不知道實際位置)

他:對啊你怎麼知道?

我:我們好像有外交關係?

靠邀,這個「外交關係」,我想超久到底要怎麼講,心真的好累,身為一個天天看國際新聞的人,真的很糟糕哈哈哈哈,我就是只會讀不會講啦,拜偷公司不要開除偶!!!

正解是「Diplomatic relations 」,有人想知道的話

600_phpknC6S3.jpg

Alright第一次台史高峰會結束之後,因為沒得到太多的反應,我就想說好吧可能沒機會了

他還是有說下次可以再見面聊聊,我當然也發揮華寶美學,客套性回說好啊好啊

第一次見面是禮拜二,我後來才得知,他那天其實遠從新竹上整天課回來,還硬要跟我見面,有些感動,因為他說他很興奮(?????)

 

禮拜三我們就約定禮拜六可以見面吃吃飯,到了禮拜四,我得知我們下午都沒事,有個小空檔,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瘋,索性就豁出去了,踩下我的油門,問說要不要喝個飲料(又喝,我腎臟真的為愛犧牲),他也答應

6a56e924-5358-11e8-a252-5c54534dd764_1280x720_152029.jpg

這一回我可能比較放鬆,所以聊起來感覺順利許多,整體來說是很愉快的,我還先設定了三個我無法接受的男友星座,想說他若是這三個其中一個就要踩剎車,當朋友就好不用往下發展,

結果他都不是,當下心裡真的放起大稻埕煙火想說「yeah太好ㄌ」

 

喔我是不會說是哪三個的,真心怕得罪人哈哈哈哈哈哈,偶就是有點星座歧視啦

 

當時不知道為何一直聊到一些很阿宅的話題,電影漫畫或動畫之類的,我就直灌輸他我很宅

然後他問,是「生活大爆炸」(Big Bang Theory)的那種阿宅嗎

我心想說,Dude,講出這個例子的你,根本更阿宅,瞬間放心許多,而且他主修一些什麼資訊殺毀的,你才是Sheldon吧!!

5787d99388e4a7b32e8b7f54-750-563.jpg

第二次峰會就蠻順利,川普會在推特發「just have an incredible meeting! Look forward to meet you soon」這種,果然我們就遵照我麻吉川皇的精神,快速準確行動,隔天立刻就再約了晚餐哈哈哈哈。

天啊我這故事一如往常地又冗又長!大家保持耐性,重點快到ㄌ

 

隔天晚餐就一如往常不錯,有個迷你插曲,因為我那幾天剛好胃有點不舒服(不是緊張的緣故),我們去吃pizza,我真心沒辦法吃多,只吃了一片,當下心想死了他會不會想說這女那麼胖還在那邊裝小鳥胃,好做作,不過下回去吃同一間店我就大嗑炸雞,挽救了形象(??)

 

好又扯遠了,總之吃飽之後我們就去逛街,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就隨便去西門町晃晃,其實我一路上都頗緊張,接著就去紅樓那邊隨便找間店喝酒,對沒有錯,就是紅樓,雖然晚上露天酒吧喝著啤酒,氣氛超好,但旁邊全都都是gay,這個場景說來也怪,莫名很適合我本人。

 

當然黃湯下肚之後就等於油門給他催落去了,我們就有開始聊比較深入的話題,情史或是感情觀,之類之類的

他問說:你覺得我們這幾次見面感覺如何

我心裡超慌,如果你們有在電視上看過時裝走秀的後台,每個人都在大喊,每個人都在用16倍速行動,亂成一團撞成一團,中間還夾雜大量髒話

那就是我當時的心情,心理所有的樂樂憂憂怒怒都在打架,亂七八糟的

1.jpg

 

我想說天啊天啊現在是這個timing了嗎,可是真的不知怎麼回答比較好,於是我就說「GOOD」

 

哈哈哈哈哈哈超簡短有力又溫良恭儉讓

他問:「那你覺得有好到可以在一起嗎」

我:WHATTTTTTTTTTTTTTTT

當下真的是嚇壞,想說,不是才見面三次嗎哈哈哈哈哈傻眼!!!!!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這個問題,只是我預期這個場景大概一個月後才會發生,真的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躲耶!!!!!!! (杰倫要不要給我宣傳費)

但是當下我有先跟他坦承有個阿拉伯男藕斷絲連的問題

因為我自己太緊張又心虛,所以這個故事講了超級超級久,到一半我就感覺到他露出「喔故事好長」的眼神,但我還是要講啊,總是得給個交代XD

不過聽完後他倒是也沒有很在意,還感謝我老實跟他講

心態應該就是:

A 想說老子近水樓台先得月,遠距離的根本就贏不了

B 故事好長,你這臭三八當自己是空中英語教室?

C 已喝醉

好啦該交代的都交代完了,我們就順勢在一起,Say Yes to the man!

7652464-3x2-940x627.jpg

 

告白那天因為在一個微醺的狀況,我其實很怕他隔天跟我說,「ㄜ不好意思昨天開玩笑的,偶們不用在一起啦」

那老娘不就糗大了嗎,已經八百里加急告知我的好姊妹好兄弟了耶

隔天我就問他「後悔了嗎」,他大笑說還沒醉到那種地步,沒有後悔

我在心裡呼呼呼大放心,還拿阿婆毛巾擦汗的那種,嚇死寶寶了

 

其實他還有很多選手等級的台詞,可是每次都用很真誠的方式講,實在是無法懷疑是精心安排好的,以下舉一個我某姊妹愛的要死的台詞

也是發生在喝酒告白那一天

我就問他說他昨天去上課如何如何

他「我同學問我怎麼比較晚到,我就說我去跟一個女生見面」

我「那他們有問我是誰嗎」

他「有,他們問是不是女朋友,我回答『not yet』」(還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北喔,是覺得老娘就一定會被你把到手嗎(是),哪來的自信,笑死我!!!!!!

某姊妹聽完→躺在我床上太陽馬戲團式扭曲五分鐘哈哈哈哈

 

目前我還是處在,每天都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怎麼會遇到那麼好的人哈哈哈哈,很多話可以聊,講話很溫柔,眼神也很溫柔,個性非常老實,可能是我身邊飛禽猛獸太多,天天都是Katy Perry Roar MV的那種場景,顯得他就是很柔和的人

150192_01.jpg

 

他很願意聽我講一堆廢話,當然我也時時確認這樣那樣O不OK,結果他什麼都馬好,什麼都接受很傻眼

中間的確有過一兩次爭執,但他都立馬道歉,沒有找藉口(因為是他的錯,不是老娘壓著他低頭!!!),害我本來準備5000字罵人的話瞬間都吞回去,把吃軟不吃硬的我本人壓得死死的!

基本上一切都還是很順利啦,缺點就是跟朋友吃飯都會不自覺想講他的事,我們友人們應該很想把我抓去浸豬籠,或是匕首白綾毒酒!

 

RU.jpg

以下又是 感!性!時!間!(對語氣是大學營隊夜晚,隊輔逼大家圍成一圈坐下,將些屁話的那種,我當過好幾次隊輔,相當了解)

近期由於這麼好的事情發生,我實在也很想把這樣的好恩惠福澤六宮,我不是覺得說,一定要逼自己去下載交友軟體

但是對我來說「下載Tinder」是某一種跨出門檻的過程和指標,我捫心自問很多是,我是不是真的準備好下一段戀情,假設有什麼進展發生我真的想要嗎,或是我真的不會排斥抗拒嗎,這類的問題,答案不是百分百,但多半是偏向肯定的

其實也不能說我完全準備好了,但誰的人生是準備好才做下一步啊?我當年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找好多資料,每一晚都睡不著準備去美國,結果抵美第三天就不小心跑去墨西哥不自知,都已經到邊界了,看到門上超大的「Mexico」才發現,「什麼要去墨西哥喔?!」

 

總之我的意思是,我當時不覺得我準備好了,而是心態調整好了

雖然還是想帥氣從容的迎接,可以沒辦法啊,事情發生太突然,我還是展現了驚慌失措的模樣。

事後我給他打很多預防針,我真的很瘋,我支持同志婚姻,我是女性主義者,我來自不算完整的家庭,但反正他都說可以接受,我心想那好吧,你就等著瞧老娘有多瘋,反正等到他嚇瘋,再說吧哈哈哈哈哈

甚至我參加完同志遊行,他問我如何,我說很好玩啊

他「那我明年跟你去看看好了」

天啊哈哈哈哈哈莫名的就感人啊

 

結論還是老話一句,沒有人可以逼任何人調整心態,或是選擇用什麼方式面對世界,如果你準備好了,就開心地去迎接戀情,享受戀愛的每一種滋味,但如果還沒準備好,那就繼續單身啊,叫那些在旁邊酸的人通通都閉嘴哈哈哈哈

44979633_542511056162785_8599457097135947776_n.jpg

好啦真相在這裡,大家自己看哈哈哈

天結論好爛,請大家多多到粉專跟IG按讚留言好了,愛你們

臉書→欲紅大帝間日記

IG→janishello

 

arrow
arrow

    wanttob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