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在當牙醫的那位前總統說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有的夢就是會覺得一輩子都不會實現

比如說看到好萊塢明星的這種事情,說真的一輩子都沒有想過

我個人雖然很濫情,心中男神名單的名單雖然王大娘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但不管怎樣所有人都只能排在第二名,因為第一名寶座永遠有人佔著

我心中one and only的南波萬永遠只有休傑克曼,BIGBANG太陽或是宋仲基、孔劉、張孝全、彭于晏之類的人都not even close

並不是只喜歡金剛狼這個角色而是很認真的愛著這個人,誰會想過竟然有一天可以親眼見到他

我要收回我之前對X戰警系列還有金鋼狼系列的惡評,感嘆X戰警!!!!!!(仰天)(可是天啟還是很難看)

thumbnail_23751.jpg

我個人心得太多太複雜,列點跟大家分享好ㄌ

1.我知道真正專業的迷妹都要一大早去排隊,但我已經快要25了我真的沒有那個體力,還好我12點抵達的時候還佔到一個圍牆後第二排的位子,坐坐站站腳麻腰痠五個半小時後,我莫名其妙地被擠到第一排搖滾區,雖然很開心可以近距離看到,但後面的人真的是瘋狂推擠,幾度覺得我的肋骨快被壓斷,五臟六腑快被擠破,腳基本上都懸空,還好我脂肪很多保護的很好,而且台灣人禮儀不錯,被擠完之後後面的人還說對不起,雖然腰跟腿都快斷,但我平安無事,Mazou bless me!!。

2.現場莫名的有邀一些台灣藝人來,買一送多的概念,且台灣男星之中尖叫聲最大的竟是孫協志,完全感受到年齡層分佈,反觀黃志瑋跟殷琦走過去大家一片靜默,對了李毓芬真的好美!!!!!!!氣質超好。

20170227_181343.jpg

3.主持人是艾力克斯,他有問現場每一個藝人如果可以當X戰警想要當誰,有些人明顯就是對這系列沒有很熟,硬回答金剛狼,然後說因為爪子很酷,最愛李詠嫻(對就是他老婆),整個很有氣勢的回答Jean Grey,廢話當然要選Jean,不然呢????火鳳凰耶還被金鋼狼愛上好棒喔,詠嫻得分好可愛!!

maxresdefault.jpg

4.終於要講Hugh Jackman本人的部分,經過前面藝人冗長的訪問,本來以為他應該要出現了,結果突然很突兀的邀請九天民俗團打鼓表演,I mean這個很好,展現給國際巨星看,但這個timing太奇怪了吧,休傑克曼當時明明還在路上?????

5.他   終   於  來了!!!!!!!!!現場陷入一片瘋狂,即使我被擠到感受到往生氣息,我內心還是激動不已!!!!他出場那一刻我認真有小流淚,完全就是dream comes ture,男神就是男神,親眼看到真的是帥到咪咪冒冒不要不要的,從哪個角度看都零死角。本來以為他會隨意地走過去,結果挖靠也太親民了吧!!!!一直狂簽名跟狂自拍,整段紅毯走了至少半個小時,沒看過這麼親民的電影明星!!!!!

20170227_184400.jpg

20170227_184353(0).jpg

20170227_184425.jpg

6.所以在等他走到我這區的時候我就很緊張,想說拜託等下我一定要跟他自拍到,但我很不幸的沒有獲得這個機會,有可能是我們那區有點混亂,大概有五張海報蓋在我頭上,要唱掀起你的蓋頭來,可以看圖,就是這樣亂七八糟,後面的人很鬧,一直想伸海報給他簽名

20170227_184429.jpg

7.我一直大喊selfie please但沒得到回應,機會只有這麼一次我卻讓煮熟的休傑克曼飛了(皺眉),但我還是真的近距離的看到他了,一輩子大概就這麼一次,在第一排被擠成肉醬都值得,有多近呢?就是我因為一直想伸手請他跟我自拍,所以我非本意摸到他西裝!!!!好爽哈哈哈哈,材質很好(是重點嗎?),另外連他的香水味都聞到到,喔幹真的很好聞,我真的好變態,還獲得近距離照片一張,可惜因為我到最後一刻才放棄自拍轉換成前鏡頭,只有唯一的一張模糊的近照嗚嗚,決定洗出來並交代孫子孫女這張照片要跟我一起下葬

20170227_184703~01.jpg

8.最後還獲得他在我的海報上簽名,但與其說是簽名,更精確的說法是獲得休傑克曼的一個圈圈哈哈哈哈誰知道這是什麼啦!!太可愛了

20170228_032604.jpg

9.走完超久的紅毯他終於上台受訪,講話怎麼可以那麼好聽!!!!!!!!!!而且整個感覺也很親切,最愛他說臭豆腐那一段,我都有錄下來回去看了三百遍,但人家記者錄的好清楚你們自己上網看,總之他有說他要嘗試台灣的臭豆腐,而且訪問的過程很像在跟艾力克斯在聊天,一點巨星的架子都沒有

 

10.據大家所知本來派翠克史都華akaX教授也要出席這場活動,結果快結束的時候突然跟大家宣布說他不能來了,現場一片傻眼,我旁邊有好幾個女生,他們從中午12點開始化妝,把自己用成跟X教授一樣的光頭,我個人是覺得好犧牲,大家都一定想說要美美的見偶像啊光頭能看ㄇ,結果他居然沒來嗚嗚,後來隔天的直播上面他有提到因為腸胃不舒服,但我想76歲的阿公要搭19小時的飛機,還要面對這種萬人場合其實也蠻累人的,不過他健康就好ㄌ

 

11.回家的路上整個興奮之情無法平復,甚至有一小段路在信義區邊走邊跳,被路人當作瘋子,覺得剛剛好像只做了一場夢哈哈,回家半小時後我媽就說:「要打牌嗎?」,哈哈哈哈完全被拉回現實!!!!!!

 

12.我回家前問我媽有東西吃嗎,她說有,殊不知兩小時後就看到臉書上面說休傑克曼去饒河夜市吃臭豆腐!!!!!!!!傻眼!!!!我還跟我媽說都是妳啦跟我說有麵可以吃,早知道就去饒河夜市吃東西!!(多不孝)饒河夜市我家後廚房耶!!!平均一個禮拜跑一次!!傻眼!!!!!!為什麼要吃臭豆腐!!可以來吃我豆腐啊!!整個扼腕!!!!!!但我想饒河夜市應該也是水洩不通狀態,我當時的疲憊程度應該會倒在街邊(希望他把我扛起)

Screenshot_2017-03-01-01-12-51-01.jpg

好了心得好多喔,差不多該結束了

總之大家如果有想見的明星還是要時時刻刻懷抱希望,我也是從完全沒希望

到去美國好萊塢大道跟他的手印合照,到近距離見到本人,一步一步實現夢想!!(勵志握拳)

對了我已經去看完羅根了,我只能說這是金鋼狼一角的完美Ending,完全不用再拍

畢竟休傑克曼也說因為演出金鋼狼這個角色對於身材的要求很嚴苛,他已經吃不消了

從31歲演到48歲,我個人也覺得很足夠了

BTW他還有很多很棒的電影!!! 不是只有金鋼狼!!! 現場感覺很多人都不知道哈哈哈哈

到粉專來跟我分享迷妹追星精彩心得→欲紅大帝凡間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tob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