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聖地牙哥第24天

24天maens nothing 就是我今天比較閒可以打文章而已哈哈哈 

 

今天開頭先來講幾個壞男人的故事 讓大家對外國帥氣洋男形象破滅

但先給大家看幾個有出現的角色

16-10-02-16-34-16-141_deco.jpg

BTW這張照片被友人CHA CHA說很像大家說英語封面  而且大家都很好看 只有我好像經紀人

前排中間就是第一個故事女主角土耳其正妹 

 

前幾日跟幾個學校的同學一起去BAR 那日是土耳其正妹的生日我們一起去玩 

後來土姐(簡稱)說她叫了一個她喜歡的男生來  29歲的她用19歲少女的語氣對我們說

想必是真的很喜歡此男 當然這是好事一樁

BUTTTTTTTT 此男一出現臉上就寫著 「玩咖」 寫超大 72級字再加粗加底線

土姐!!!!!!!!!!! 是瞎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要轉移陣地去第二攤的路上 

土姐再度用少女的聲音說 「我剛剛問他喜歡我嗎 他說 不然我為什麼要來」

我差點沒昏倒在路邊叫救護車  這不是壞男人十大金句之一嗎?????(沒有這個排行 我亂掰的)

當然土姐臉上洋溢著言情小說少女的歡喜  我實在不好意思直接戳破她的粉紅泡泡

只能說服自己不要用第一印象亂judge別人

果不其然到第二間BAR  該男就把土姐玩弄於股掌間

土姐很想跟他聊天 但是壞男只想獵豔 如果實體化的話就是他都已經拿出獵豔探測器了 只有土姐看不出來!

123.jpg

後來就把土姐一個人丟在吧檯開始尋找下一個獵物

土姐開始陷入憂鬱 天啊好可憐!!!!誰想在生日當天被這樣對待!!!!!!!!!!!!!!!!

她應該真的頗傷心 因為她隔天沒來上課 姐只睡四小時還是爬起來上課!!!

但還是情有可原  應該要有一種假是 遇到渣男心靈受創假

 

後來隔天一個18歲的墨西哥妹也告訴我她脾氣差男的故事 

(墨西哥妹是上圖後排右2 就是我旁邊的旁邊)

墨妹有一個曖昧對象在墨西哥 就是沒有in rael relationship

大家真的很愛玩這套 不累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耶!!!

IM.JPG

但墨妹現在人在美國 誰還管遠在他鄉的曖昧對象 

後來學校裡有一個巴西男跟她處的不錯  她也覺得這個男生不錯 但沒有想發展認真關係的意思

結果巴男在他自己生日當天(又是生日 大家不要把生日搞這麼戲劇化啦) 跟墨妹告白想要跟她在一起

但墨妹當然是拒絕 她只想當朋友 殊 不 知!!!!!!!!!!!

巴西男竟然大動肝火為此大翻臉  大說墨妹不成熟像小孩子

從此不再跟墨妹說話! 訊息也不回  在學校也都不理她 

欸!!!!!!!!!!! 雖然這麼說是刻板印象但身為男人度量不能大一點嗎?!!!!!!!!!

誰才幼稚啊拜託! 翻三萬圈白眼

最鬧的是墨妹跟我講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很想幫她罵這個男的沒度量、不講理、沒風度  

結果沒有一個可以用英文講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失敗的姊妹 我最後就用childish and stupid and rude帶過哈哈

 

以上就是兩個最近碰到的壞男人小故事 

後來跟一對巴西姊妹吃飯的時候  原本就是在聊(炫耀)自己昨天去BAR被搭訕幾次以及喇了幾個男的  誰的比較帥

巴西姐就問我 台灣男生如何啊 

我霎時覺得醍醐灌頂當頭棒喝  我發現我無意識在心裡唱出

台灣男生好耶~台灣男生棒~台灣男生夠勁~

SL.jpg

(搭配這個旋律)

雖然我個人的異男友人非常非常少 幾乎是保育類動物的程度

但可以拍胸保證他們都是好貨 且聽我娓娓道來

土姐生日那一天去BAR的時候 我被一個(應該是)歐洲人搭訕

說"應該"是因為他講了兩次他從哪個國家來 但我真的  聽不懂哈哈哈  

於是歸類為東歐那邊每次地理考試都會錯的那幾個國家之一

ANYWAY說是搭訕但他就是貼身與我熱舞 嚇死亞洲婦女了OMG 

重點是還一直抓我頭髮!!! 欸姐頭髮很脆弱!!!! 有嚴重燙後受損問題可以不要一直拉嗎!!會掉啦!!! 

總之我已經說不要拉偶頭髮了但他已經醉了根本就不在乎 

隔天被問到台男如何的時候突然想起這一幕 頓時覺得天啊台灣男生好溫柔喔 

誰會亂抓人家頭髮啊很痛耶!! 就算台男抓完也會問你會痛嗎 

突然覺得台灣男生有禮貌多了哈哈哈哈哈  來到這裡才發現我內心其實也是清朝婦女啊還是覺得男生要禮貌一點

粗暴只能偶爾出現而已  人若是太粗暴那跟泰山有甚麼分別!!!!!  泰山都比東歐男有禮貌 泰山不會抓珍妮的頭髮!!

Tarzan-disneyscreencaps.com-4632.jpg

總之台灣男生真的不要自卑  你們非常好 認真的說哈哈哈哈(還是你們也知道?)

 

 

以下其他一些小瑣事 

上週到華人超市一趟 天啊天啊完全是天堂  內心上演各種哭天搶地的小劇場 

米!!!(痛哭) 冷凍水餃!!(痛哭) 愛之味土豆麵筋!!(痛哭) 蔥油餅!!!(痛哭) 

最後還買了一杯貴得要死的仙草奶綠  痛哭流涕臨綠涕泣!!!!!!!

對基本上就是一直在痛哭啦哈哈哈  亞洲食物真的太棒了 

IMG_20160928_185308.jpg

嗚嗚嗚嗚嗚嗚嗚飯的好棒!!!

I mean 美國的東西也不是不好吃 但不能再多元化一點嗎??

早餐吃麵包中午吃麵包晚上還是吃麵包?!!!! 誰有辦法接受啦

另外就是我到當地的超市  有一半的產品我都不知道是甚麼 不知道要加在哪裡 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真的對西餐束手無策 想當西餐妹也是很困難的事情 (雙手大攤)

 

另外我在來美國之前  不知道原來這裡可以喝酒的年齡竟是21歲!!!!????

也太老了吧超奇怪!!!!! 16歲就可以開車但21歲才能喝酒耶哈哈哈 

我室友德國人 19歲  我相信德國人應該是把啤酒加進ㄋㄟㄋㄟ裡面餵小孩

結果她來美國竟然不能喝酒  好可憐啦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昨天去海邊參加一個Festival 就是小型的市集 

陽光沙灘海浪 應該要搭配啤酒啊  多麼歲月靜好世界和平

IMG_20161001_173835.jpg

但是!!!! 美國是不能拿著酒在海邊走來走去的國度耶!!!!!!! 這甚麼道理超奇怪哈哈哈哈

坐在海邊不就是要喝啤酒嗎?  

美國就是一個外表看似開放但在某些方面卻嚴苛的異於常人的國家啊!!! 

(根本就無關硬要湊)

ac2fb7b7-54c6-1bdf-afb8-babaaa600016.jpg

最後 晚上要出發去BAR的時候 因為除了鬧區之外的地方人都很少 有點恐怖 

我都會邊走邊抓寶可夢 因為流量有限所以我只在需要(?)的地方抓

就這樣我抓到肯泰羅了啊啊啊~~~~ 

IMG_20160929_212912.jpg

來粉專找我炫耀更多神奇寶貝→欲紅大帝凡間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tob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