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聖地牙哥第12天  

當初要來之前google此處 無不是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還有一位老船長

讓我以為聖地牙哥就是個跟台灣一樣熱的地方

於是帶了一堆短袖跟無袖來  把在台灣不敢穿得很露的衣服都帶來

白天的時候太陽是很大沒錯而且萬里無雲 

台灣的太陽是一曬就腦中內建「滋~~~」的烤肉音效  所以就會察覺到要防曬或是撐傘

但加州的太陽晒起來是很溫和的 氣溫也沒那麼高 很容易不小心曬過頭 可是不會曬傷 只會變黑

C360_2016-09-16-18-30-17-525.jpg

上禮拜去海灘看夕陽  夕陽是很美沒錯

可是好冷!!! 一秒入秋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坐在沙灘上就是海風sen到飽不用錢    剪秋!!本宮頭風要發作啦!!!!!!!!!

f_8290628_1.jpg

老娘是不耐冷的台灣人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心情還沒準備好過秋天啊 

中秋節完全是用在這個地方不是台灣 台灣大概要11月才會變這種天氣吧  

總之我快要冷死了 晚上已經要穿長袖 一個月後短袖就通通要燒掉  

說好的加州陽光海灘呢  完全就是wrong wrong wrong!!!這裡根本已經被White walker佔領(權力遊戲的冰雪殭屍)

Larson-An-Open-Letter-to-the-White-Walker-Army-1200.jpg

 

好的抱怨就到這裡 希望冬天不要太冷我真的很討厭冬天哈哈哈哈

今天分享一些小趣事 

與巴西美女泡夜店 淪飲料架與浣碧

對不起我本人真的甄嬛BIG fan 很愛用甄嬛梗 

浣碧就是甄嬛的陪嫁丫環 最後嫁給果郡王  可是她很煩我不喜翻她

61835417.jpg

Anyway上周六與巴西美女一起出去玩 最後選了一間club 

跟大家說我只是有著一個愛玩的外表其實我內心totally就是NERD 去書店比去夜店興奮 看到美國隊長比看到美國猛男興奮

但我還是蠻喜歡去跟朋友喝酒聊天放鬆的地方 而且我其實不懂 club 跟bar 跟 pub彼此之間差別是甚麼哈哈哈哈

目前的理解是

club=夜店 聽不到對方說話 每個男的走過去都想摸女生的地方  董茲大滋

bar=不吵的喝酒地方 我比較prefer這種地方

pub=有人駐唱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級粗淺  拜託大家教我!!! 我夜生活苦手!! 我只認識183club 我國中的最愛

183club.jpg

好的最後選了一間巴西女說有老師跟她講還不錯的club(對老師也愛玩 這裡的老師才不管恐龍家長)

乾 入場費就25美 歐巴桑承受不住這種損失 

順帶一提 巴西女是我上學途中認識的好朋友 我們都坐同一班公車 

前面都還蠻好玩的 就一起跳舞 還是會有男生來搭訕 

90%都是衝著巴西女哈哈哈哈 靠到底是誰灌我迷湯說美國人很著迷於亞洲人  根本就沒人屌我!!!

他們更著迷於拉丁美洲!!!!! 好我知道我自己醜不要推給亞洲哈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有人說我想寶嘉康蒂  因為瀏海

pocahontas1.jpg

注意到了嗎  寶嘉康蒂根本就  沒有瀏海!!!!!!!!!!!亂說一通!!!!!!!!!!! 姊是花木蘭啦!!(明明也沒有瀏海)

我最愛木蘭  上次去迪士尼商店 大放男子漢 雖是英文版我內心還是很激動 好想大唱

要成為~~~~~~~男子漢~~~~~~~~~不認輸~~~~~~~~~

mulan5.jpg

 

離題ㄌ

夜店在兩點打烊  算是頗早  但是我那天上午搬家很累想說完到大概一點就回去睡覺 

殊不知就在我差不多想走的時候 巴西女碰到了一個巴西男來搭訕她 

聊了很久 我只好在旁邊放空 因為他們用葡萄牙語大聊我能怎樣!!!!!! 

結果一轉頭  靠她在旁邊大喇機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  我到底多可憐!! 只能在這邊打文章哈哈哈

還硬把我留到兩點 然後她親到口紅掉了就請我幫她拿飲料她要補哈哈哈哈 當下就是想放火燒她頭髮哈哈哈

daenerys-and-drogon-official-hbo.jpg


兩點的時候白色的燈一亮  現場呈現一種荒唐氛圍  喝醉的人搖搖晃晃的走 地上都是酒瓶跟垃圾

剛剛的吵鬧好像就只是看了一場電影  天啊侯孝賢應該要來取景拍攝  完全寫實主義(亂用) 鬧到爆鬧到爆 

但其實我沒有真的對巴西女生氣只是小抱怨 因為她是我在聖地牙哥第一個交換聯絡方式的好友 要喇機就喇機吧 算了啦

啊但我還是把她的故事寫出來  隨便啦她看不懂

附上巴西女的真相 是不是真的很美!! 姊會變成浣碧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16-09-20-17-04-51-809_deco.jpg

 

不怕你不吃 就怕你吃不飽

老美就是出了名的大份量食物  每次吃到最後都覺得很厭世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吃完 

先看這個 燈燈燈~ 早餐就吃這樣!! 

2016-09-17-09-37-43.jpg

而且我掃了一下店裡面其他人的東西  這樣已經算還好 

旁邊有胖大叔吃了大概十片鬆餅 傻眼

中間那一大片都 是 馬鈴薯!!!!!!!!!!! 到底誰會一早就吃那麼多馬鈴薯???????

真的是吃到覺得馬鈴薯是不是從盤子底下冒出來 怎樣都吃不完 

但是其他的東西都好好吃 除了馬鈴薯我還是吃光了哈哈哈哈

另外上次買了一個墨西哥捲餅 Burrito  非常巨大  快要跟Subway 12吋潛艇堡差不多 

也是一直吃都覺得沒有盡頭  儘管我真的很著迷於墨西哥食物還是無法吃光哈哈哈超油!

而且裡面還要包薯條 到底多怕吃不飽????

2016-09-14-13-04-10.jpg

連Chinese food也是浮誇  好大一盒!!!!! 終於吃到飯了真的好開心喔

2016-09-19-13-08-25.jpg

 

 

物價雖然貴但是吃一餐也是可以洞蠻久的  

其實他們的浮誇也反映在說話的方式上面 

雖然這裡的確是下雨比較少 但一個同學說她的homedad說  這裡過去兩年只下三分鐘的雨

老爹!!!!!!!!!!!!!!!!!!!!!!!!不要那麼誇張好嗎!!!!!!!!這樣人會死吧!!!!!完全就是乾旱的程度吧!!!!

大家不要那麼浮誇啦

到臉書留言告訴我還想看我吃甚麼→欲紅大帝凡間日記

掰溜掰溜~~~

 

 

arrow
arrow

    wanttob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