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聖地牙哥時間9/11 凌晨5點左右 (爬起來視訊)
也就是說我抵達這邊不過兩天左右的時間
竟然就可以發一篇賽事爛事吃到飽 
我真的要崩潰!!!!!
但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我會發文的事情就是已經解決或是好轉 
只是純靠腰而已 姊很好 一切應該都可以解決哈哈哈
我們先下個饗食天堂主題曲(不是)

SY.jpg

總之昨天我想說沒事做 就參加Hostel的Tijuana walking tour 
你們是不是不知道Tijuana在哪裡 SO DID I!!!!!!
我當時以為只是聖地牙哥的一個城市 反正我也指示要打發時間 
如同在台北參加淡水半日遊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結果!! Tijuana 在 墨 西 哥!!!
就是以為要去淡水結果要去東京的感覺哈哈哈
但是很好玩 台灣無法體會車子坐一坐就出國的感覺 
有關Tijuana有空再傳圖片給你們看 很狂的地方畢竟是墨西哥哈哈哈
BTW Tijuana要念 緹花哪 因為是西班牙文 "花"還要搭配一點吐痰感

C360_2016-09-09-15-06-28-957-01.jpg

走路出國溜~

 

16-09-10-20-32-15-786_deco.jpg

Tijuana街景 

總之當我們都玩完 要從墨西哥邊界回到美國的時候 
因為我申請學生簽證 有一個文件跟簽證一起
但我就是很ㄎㄧㄤ 以為只是出去玩一下不用帶那個東西 就被我丟在hostel
對殊不知是出國!! 
最鬧的就是 過海關的時候還在那邊跟海關玩猜猜看我從哪個國家來的遊戲
Japan? China? 之類的 
結果下一秒他發現我沒帶那個文件之後 就把我帶到旁邊小房間
天啊傳說中的海關小房間 有夠神秘 
當下超緊張 同時外面還有10幾個人在等我一個
最賽的就是 海關後來放我通行了 但要我明天拿那個文件來證明一次
整個差點昏倒哈哈哈 但算了今朝有酒今朝醉 

 

結果我當晚就跟旅程認識的住在同Hostel的三個英國大哥去喝酒
他們人真的超好 雖然我很ㄎㄧㄤ隨時會把自己弄不見
但他們就是一直注意我有沒有跟在他們旁邊
其實也不用 因為我們去一個完全就是夜店的地方
各式各樣的辣妹還有超大聲音樂 亞洲保守王(?)嚇都快嚇死整個緊巴著他們不放
我現在回想起來我去上廁所還把酒交給一個人保管 我到底有多信任他們哈哈哈
但再次重申他們真的人很好 出來的時候還說裡面很suck
可是又問我有沒有玩盡興 沒有的話要陪我再進去
我說你們想玩的話可以再進去啊(以為是他們想再玩) 我可以自己回去
他們竟然說不行我們要確定你安全回hostel才行
靠我心裡真的聲淚俱下 覺得是這一天唯一的好事哈哈哈 

隔天 就是喝了酒早上起來覺得頭微暈
到了剛剛才發現好像沒收到眼鏡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的靈魂之窗的靈魂之窗啊啊啊啊 真的有夠崩潰 
最崩潰的事情就是打去旅館 他們說沒看到 我覺得絕望est 

好眼鏡這件事就先這樣 先跳一下 
我本來要在9/10這天入住另一個apartment
但一下午四點後才能進去 好吧那我行李就先丟在那邊
今天的任務就是  再去墨西哥一次哈哈哈哈 
但我要自 己 去!!! 天啊我真的要崩潰 竟然要自己坐車去

說有多麻煩就多麻煩!!! 要先坐車→穿過墨西哥海關入關墨西哥→走三萬里路→到美國海關給她文件回美國

超麻煩 不是從台北到桃園那麼簡單而已

但又遇到好人 前一天有跟導遊說這件事情 他們一直仔細的交待我路線
後來我就幫他們臉書按讚 還特別傳訊息問我有沒有問題如果有問題可以聯絡他
而且我真的很沒禮貌 人家名字是Sylvia 我昨天一直深深地以為是Sophia 一直亂叫
直到她傳訊息來我才發現幹原來是Sylvia哈哈哈哈
但真的很感動 

 

16-09-11-05-21-42-603_deco.jpg

Sylvia感人訊息

後來墨西哥小旅行也順利完成 除了找路找到腿真的快斷掉之外 
甚至還逛了OUTLET 但最吸引我的店竟然是Disney Store 整個失心瘋

從墨西哥回來後照理還說我要入住我的apartment了
但是櫃台遲遲找不到我的鑰匙
不過很好心的幫我打電話給學校的人 謝謝阿姨 她叫做Ruby
但我無法形容像誰 可能就是有一點亞洲臉的荷莉貝瑞 
然後學校的人來了 BTW他的名字是Alferd 對 就是蝙蝠俠的管家
所以以下我姑且叫他阿福(非小叮噹的)(透漏年紀)
(米高肯恩非本意的在我文章裡出現率很高)

765e48350ba035c67b23550c82951a26befb10ed9e5b6f6efbe933502f3c3a00.jpg

BTW2 阿福長個很像戴眼鏡的小勞勃道尼 而且戴的是遇到陽光會變色的那種
正確來說是比較像Tony Stark

920x1240.jpg

阿福說因為一些他們也不知道的原因 
我要先去另一個apartment住一個禮拜
如果只聽這個說法真的會很怒怒 但是我沒有 因為阿福很誠懇地跟我道歉
還開他的小車車載我去另一個地方 然後交我怎麼搭公車
還說回來的時候會幫我付Taxi的錢 要我不用擔心他會處理好
雖然根本上是他們的問題 但阿福超有誠意幫我處理 相當感動

Anyway這樣看下來雖然賽事一堆 眼鏡她本人至今下落不明
我多想找到你輕捧你的臉!!
但真的遇到好多好心人在幫我 果然天公疼憨人啊 
至於眼鏡我明天會去Hostel找 真的沒有我只好配一副阿福的變色眼鏡了!!潮到出水!

p5_WnaSYkKS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tob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