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日為選舉前夕
不免俗要被無聊長輩問無聊問題
所以提供大家一個選舉期間稱讚妹子的方法

「ㄟ?你有投票權了嗎」

因為我就在剛剛被問這個問題了哈哈哈哈哈
超爽的啦老娘再幾個月就二十有四了
被問這種問題真的是笑得我合不攏嘴
只好大聲的跟他說我有投票權!!! 而且我一定會去投!!

Anyway大家都要去投票喔我們打勾勾
要是能打倒車輪黨的請假市長
身為新北市民慶祝(?)市長狼狽回歸
我下週天天發文啦(誰在乎)
附上我本人未滿20歲感的萌照

16-01-15-18-51-16-916_deco.jpg 


來粉專找愛裝年輕大帝欲紅大帝凡間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tob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