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明天就是情人節,即便不用我提醒,電視廣告或是街上的特價活動也是無時無刻在提醒我們

畢竟光坐在咖啡廳,旁邊的妹子卻在手工製作給男友的something,叫我們怎麼辦!!!!!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坦蕩面對,結果一看手機發現我存了好幾張單身厭世圖,我到底多可憐????

FB_IMG_1486403726689.jpg

(文字是:如果你不在乎情人節請舉手)(我:妙麗舉手)

 

之前因為去了英國法國玩 有段時間常常要長時間搭機搭車搭UBER

BTW因為我急性子,30分鐘就叫做長時間

於是我去下載了很多不用網路也能玩的小遊戲好打發時間

今天就給大家看看這個邊緣到極致的邊緣人養成遊戲「Lonely Guy」

直接翻譯就是邊緣人 還可以搭配CN Blue的歌維多利亞

2016-cnblue-the-class-born-to-be-cool-7.jpg

(大過年的,給大家看一些好看的人)

光從名字開始就孤單到不行 畫風也很可愛應該是日本人製作的,不過裡面是全英文

但因為邊緣人沒有甚麼太難的活動,所以使用的英文也都很簡單,真的不會的話我建議先把英文學好再來當邊緣人

主要的頁面大概是長這樣

LG1.jpgLG2.jpg

可以看到中間在冒汗的就是Lonely Guy 其它很開心的人是Happt Guy

只要Happy Guy出現,邊緣人就會很緊張直冒冷汗,我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把Happy Guy趕跑,只要點他們就行了

趕跑他們還會得到金幣跟「LP」,就是經驗值的意思,LP是Lonely Point的意思(遊戲細節還真多)

大家都走了之後Happy Guy就會很開心

LG11.jpg

 

另外在這兩張圖截圖期間,我的邊緣人升等了,所以形狀長的不太一樣

但為什麼剛好是從按摩棒狀變成保險套狀??(不是!),我是要表達每次升等他都會長不一樣,也是一種小樂趣

 

隨著錢越來越多就可以解鎖其他場所,也會遇到其他不同的happy guy,他們的型態也很多元

這個遊戲我最愛的地方就是對這些happy guy的描述,針對情侶的都很惡趣味,真的是讓單身魯妹看的很爽哈哈哈

以下貼幾個我覺得很棒的給大家看 幫你們翻譯翻譯了 但我覺得原文比較有感覺

LG44.jpg

LG55.jpg

 

LG1111.jpg

LG99.jpg

 

LG1222.jpg

其實還有很多啦,你們可以自己慢慢玩,畢竟這也是樂趣之一!! 總之就是會很爽快,有一種完全講出我們心聲的感覺哈哈哈

 

 

另外一個功能是有很多小活動可以做,也可以獲得經驗值

這些活動基本上就是他一個人做各式各樣的事情

EV.jpg

EV2.jpg

活動的中間會有小對話(拍say對話他們都跑的有點快,來不及截),大部分都是他被Happy Guy嘲笑怎麼一個人來

或是一個人去用餐,服務生說「等你的朋友來我就幫你點餐喔」

或是下課時間因為他沒朋友所以只好假裝睡覺,其他同學就說「他是不是因為沒朋友所以每次都假裝睡覺啊?」

目前我覺得最可悲的是圖裡面有一個是在廁所吃便當!! 天啊不管怎樣在廁所吃已經不是邊不邊緣的問題了啦!!!好胎哥哈哈哈

但這又讓我很心有戚戚焉 畢竟我是已經蠻習慣一個人做一些事情,一人吃飯一看海一人旅行對我來說都已經可以接受

我最愛的就是一人去看電影,尿尿不用等!

我目前覺得最厲害的紀錄是一個人去動物園,還有一個人去全部都是大圓桌的海產店,只點一份生魚片

 

這個邊緣人遊戲就是這樣,而且Happy Guy們生成的速度非常快

如果跟我一樣沒朋友就可以每五分鐘打開一次,錢跟經驗值累積超快

但會使你現實人生的經驗值停滯不前,大家還是可以冷靜地玩

雖然我假正經的這麼說,但我目前的25等是他更新前的最高等級,我就是邊緣到這種地步

沒辦法我雖然在美國有一段賺人熱淚的戀情,想回顧的話可以看看這邊>>我與阿拉伯哥的奇妙旅程

但我現在回台灣就準備單身一輩子,因為台男菜太單一,我這麼偏門就等著紅包發到吃土還收不回來吧

欸買個迷你保險,我只說太單一,我沒有否定台男喔,畢竟台灣異男不知道為什麼很玻璃心,一被批評就要說女生都最哈洋屌最愛高富帥

我也是很黑人問號,我也很愛他們啊,如果能講台語,誰又想講英文

但他們就是鳥都不鳥我,我也沒有辦法(雙手大攤)

 

好啦我身邊其實還是很多對非常可愛又穩定的情侶,還是祝福你們,畢竟有人陪著照顧著仍是美事一樁

單身的我們就互相照顧吧,畢竟我國際好朋友,大家都來當我朋友吧(??),我愛你們 <3

到粉專跟我分享小遊戲心得>>>欲紅大帝凡間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 lonelyguy
    全站熱搜

    wanttob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